叮叮当

随缘,杂食

日常段子随手一摸

不要纠结为什么是小电驴,因为可爱!


电梯门外面是昏暗的天色,本该凉爽的天因是春末添了几分热气,王杰希踩着不紧不慢的步子往车站去。

兜里突然传出一阵铃声,掏出手机按下接通,熟悉的嗓音从耳边传来。

“大眼,到哪了”

“aa路车站”

“怎么没给我打电话,我接你去啊”

“又不晚,我自个乘车回来,晚饭还有吗”

“有!给你热上”

“恩”

今天的王杰希运气不错,刚刚挂断电话,公车就来了。

王杰希下车后看见眼前的骑着小电驴的人不免一愣,又不自觉地露出一丝笑来。

“不是说了我自己回去吗”

“车站离家远,来,上来吧”

坐上小电驴后,王杰希的手环上了叶修的腰,略有困难的把头歪在叶修的后脖颈处。

“坐好咯”

等后座传来一声闷闷的嗯,叶修才发动小电驴,小电驴的速度不快,王杰希仍把手臂紧了紧。


等王杰希吃完,在厨房洗碗的时候,叶修暗搓搓地抱住王杰希,凑在人耳边。

“老王,我今儿才发现”

王杰希手上动作不停。

“发现什么”

“发现……前两天是小电驴没电了,才没去接你的”

“我知道”

“你不能因此剥夺我去接你的权利啊”

王杰希下意识地反驳。

“我没……”

“我郑重地向王杰希同志道歉,我已经进行了反思,希望组织上能再给我一次机会,给我一个接王杰希来回车站的机会”

王杰希把最后一个盘子放好,把手擦净。

“两站路的事儿,不用接来接去的”

“我乐意,我高兴,我喜欢,这是我的权力!”

叶修说完就在王杰希嘴上啾了一下。

“像个懂事的小孩”

“可是难道你不知道爱哭的小孩才有糖吃吗”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