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当

随缘,杂食

被演的老王很委屈

叶王打手游,ooc注意

最近王杰希在一款在王者联盟的手游上找到了乐趣,并且他上手极快,一个月就达到了王者,还接了代打,原先是没有这个服务的,王杰希并不缺这点代打的钱,但是粉丝们为了和王杰希有那么一丝更亲密的关系,万人联名(不)求开代打,王杰希也就同意了,故事发生在某一个天黑气清的晚上。
叶修推开房门时,就觉得不对劲,平时没有那么安静,可能是在微草当爸爸留下的习惯,王杰希打王者联盟时看到弹幕提问,都会完完整整地回答,整个直播间也比较热闹。进去后感觉整个房间都充斥着低气压,手机在电脑桌上的位置一看就是随意丢的,手机页面上是排位的页面,一看屏幕,都是对不起之类的话,叶修一时摸不清发生了什么,又顾忌着王杰希的脾气,没有直接开口询问“一起打?我手上也有几个这个段位的号”趁着问话的时候瞟了几眼弹幕,大致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王杰希代打的时候顺便带粉丝一起玩,结果几个粉丝都不好好打,王杰希提醒了也无济于事,导致连跪,心里想着你们这群小崽子翻了天了,把那些说对不起的id记了个七七八八,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哄老婆开心。
王杰希嘴里蹦出两个字“不要”自顾自的开着直播生闷气。
“一起打王者低星局好不好?”
“不好”
“为什么不好”
“打不过”
叶修没反应过来略表震惊地“恩?”了一声,毕竟平时王者局王杰希打的也不少,胜率也挺高。
“打不过”听在叶修耳朵里还带着那么点委屈。
“那我们打星耀五的好不好”
王杰希思考了一会,还是摇摇头。
“钻石?”
看到王杰希点头叶修终于松了口气,麻溜地登号陪打+哄人,弹幕满屏好宠。
王杰希选的是辅助,叶修选的是打野,等敌人一丝血的时候“来,我给你控住了”王杰希不客气地收走这个人头,连赢几把后,王杰希脸色也好看了很多。
叶修放下手机,轻轻抱着王杰希,在他耳朵旁边轻声轻气地“不生气了?”由于王杰希刚刚生气的时候把摄像头关了,叶修肆无忌惮地在魔术师光滑的脸蛋上啾了一下。
“我没生气,掉的还不是她们的分,我一点都不介意,我很快就能打回来”
叶修连忙称是“我家杰希大大最厉害了,不和她们一般见识”
王杰希哼了一声,再开排位时就开了五排,然后把链接往粉丝群一丢,咻地又进来了三个人,之后都是十把输一两把,王杰希回归之前的直播模式。

下播后,叶修和王杰希洗完澡躺在床上。
“我不是因为输生气的”
“我知道”
“我不喜欢输”
“我知道”
“她们会不会误会”
“不会,她们都很喜欢你,但没有我那么喜欢你”
“我知道”王杰希耳朵有点红,贴叶修的胸膛更紧了。
等王杰希睡着后,因为和王杰希一起打的都是直播间的大粉丝,并且记了名字,叶修私发给她们几句话“杰希是喜欢才来直播,代打、带粉也是你们要求的,我不想他因为这个不高兴,以前他追逐冠军,你们可以背后默默付出那么多,现在他想带你们赢,你们却想方设法地输,我无法理解也不会去理解。每个人都想赢,更何况是杰希呢”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